2017-06-30

【Yuu】戀愛狂熱的溫度是39度C


39°C is the temperature of Love Fever
戀愛狂熱的溫度是39度C [R18注意]

作者:Yuu(@Yuutama2804)
http://privatter.net/p/2504955
翻譯:安久修正:八雲遙、西南



「39度…肯定是發燒了」

萩風看著身旁躺在床上的銀髮女孩,悄悄嘆了口氣。
穿著藍色睡衣的銀髮女孩則小聲的道歉:

「不好意思勞煩妳了, 萩風....」

「沒關係的, 野分妳今天就先休息吧。」

萩風用著不太高興的語氣說道。她有權這麼做,畢竟她得忍受野分的那份固執。
事實上野分從昨天開始就不太舒服,但拒絕放下工作不管的她隱瞞了病情。
她的身體自然無法在這個狀態下工作,於是在職務室報告到一半時就這麼倒下了。
雖然醫生說只是個小感冒,但在眼前昏倒的野分還是嚇了萩風好一大跳。
讓萩風無法坐視不管,更不能冷靜的等到野分恢復意識。

退一百步來想,又有誰能在所愛之人倒下時保持冷靜呢?

「別管那些了,你吃早餐了嗎?」

「還沒…」

「妳想吃什麼?稀飯?牛奶?」

「我想後者比較好吧…」

萩風點了點頭,並為野分蓋上毛毯後離開了房間。
她在離開前依然用著不開心的語氣警告野分:

「希望在我離開的這段期間妳能別去碰那些文書。」

「我不會的…!抱歉…」

「很好。」

離開野分位於五樓的房間後,萩風趕緊衝向位在宿舍一樓的食堂。
她向食堂的輪班人員要了杯熱牛奶後,隨即前往鎮守府的醫療室拿了退燒藥。
嵐和舞風正在進行遠征,所以萩風只能依靠她自己。
取得全部所需後,萩風在回房路上暗自祈求野分仍乖乖地待在床上。
萩風完全無法理解為什麼野分會對文書處理如此地癡迷。

『甚至,多過放在我身上的心力…』

打開房門,萩風發現銀髮女孩正安穩的睡著。
她在床旁的椅子上坐了下來,並且把牛奶和藥包都放在桌上。
撫摸著野分的銀髮,看向她平和的睡臉,萩風忍不住笑了出來。
即使和野分每天都會見面,但不知為何,她的銀髮總是讓萩風如此著迷。
平時野分的頭髮總是小心翼翼(又神秘)的紮在右側,然後在左邊留著一束長長的側髮。
但現在的她放下了頭髮,顯得更加迷人。
她忍不住用手指撫摸面前這位睡美人的秀髮。

「…萩風…」

野分戰戰兢兢地說出口,讓萩風嚇到縮手還跳了起來。
她根本沒有睡著,只是閉上眼睛休息著。
知道萩風剛剛到底做了什麼的野分感到害羞,雙頰染上一抹紅暈。
房間逐漸安靜下來,萩風和野分兩人都一語不發,羞澀的注意著對方的眼神。
時鐘的滴答聲是唯一能聽到的聲響。

不…

她清晰的聽到自己的心跳,並且逐漸變的更快也更加大聲。
在發現野分知道自己趁著她睡覺時時撫摸著她的頭髮後,萩風確實害羞了起來。
但那並不是萩風心跳加速的主要原因。
那柔弱的聲音。
那害羞的臉龐。
對萩風來說那是過於強烈的衝擊,這並不是她所熟知的那個野分。
萩風決定在氣氛逐漸變得尷尬前說些什麼。

「牛奶,野分,我幫你準備了熱牛奶。」

雖然聲音還很柔弱,但野分接過裝著熱牛奶的馬克杯後仍跟萩風說了聲謝謝。
在觸碰到萩風時,她的手指仍微微的顫抖著。
不知為何,野分對於稍早發生的事情還是覺得很害羞,這讓萩風很是驚訝。
她面前的這個女孩,並不是平常那個酷酷的野分,而是一位行為舉止極度淑女的銀髮美人。
萩風是在將熱牛奶遞給野分時發現這件事的。
平時另一手會拿著文件的野分,只會用單手握住馬克杯。
她冷冽的雙眼從不離開手上的那些文件。
但現在的野分和那時完全不同,她用雙手接過馬克杯,輕輕的、慢慢的吹涼熱牛奶。
每一個動作都讓萩風的內心如此彭湃。

萩風想著:如果發生了什麼事,如此柔弱的她會不會就此分崩離析呢?

「萩風,怎麼了嗎?」

野分突然的一句話打亂了萩風心中所想的事情。

「莫非是萩風也被我傳染了嗎?」野分用半調皮半擔心的聲調說道。

「其實是…因為我很訝異野分你放下頭髮時這麼漂亮」萩風笑著說。

「什-什麼…!? 妳在說什麼?」

野分臉上染上了紅暈,她從沒預想到萩風會說出這種答案。
她試著避免和萩風對上眼,不想暴露自己害羞的神情。
在鎮守府的女生中,野分總是和「酷」或是「帥氣」等形容詞連結在一塊。
那就是為何當別人以「漂亮」這種字眼來形容她時,會讓她感受到和以往完全不同的感覺。
但野分並不喜歡讓別人知道她的這一面,所以她趕緊讓自己回到平常的模樣並且試著換了話題。

「話-話說回來,這麼靠近我,你真的確定妳不會被我傳染嗎?」

「我可不能讓妳獨自一人啊。」

正在床旁準備著溫水與毛巾的野分如此說道。
萩風說的是事實,因為其他的姊妹都有自己的工作要做,所以萩風和野分是唯二留在宿舍的陽炎型。
事實上秋雲也在,但光畫稿子就夠她忙了。
雖然野分可以在鎮守府的醫務室休息,但提督認為讓熟識野分的某人於休息時陪伴在她左右會是更好的選擇(同時也是為了避免野分爬起來做文書工作)
當然了,嵐和舞風並不適合作為這種角色,那兩位女孩可不喜歡長時間坐在同個地方啊。
那就是為何她們選擇代替萩風和野分去做遠征工作,然後叫萩風來照顧野分的原因。

「水已經準備好了,讓我擦擦妳的身體。」

萩風將裝滿溫水的浴盆放在野分床旁的桌子上,然後將毛巾浸入其中。
野分悄悄的臉紅並說了聲:

「我覺得自己來就可以了」

「妳還很虛弱吧?讓我幫妳就好」

在萩風的堅持下,野分除了乖乖照做外也沒有其他選擇了。
野分緩緩地起身,解開了襯衫的鈕扣並把後背朝向萩風。
雖然過去她只有在入渠時才會讓萩風看見她一絲不掛的模樣,但現在一股難以言喻的感覺流竄在野分的心中。
或許是因為她們兩位獨自待在房裡的原因,又或是因為這次萩風會碰到她的身體。
因為無法理解,所以野分只能保持靜默。

對萩風來說也是一樣。
一但看見野分毫無防禦的上半身,萩風的心就再也冷靜不下來。
回想剛剛的情景,野分的肩膀在剛剛嘗試爬起來時仍然輕微顫抖著。
而那幕在萩風的心中揮之不去。
現在的她,只想緊緊的抱住眼前這虛弱的身影。

擁抱?這就是我想要的嗎?

萩風困惑著,心中某個聲音告訴她自己:她想要的並不只是這樣,並不只是將野分緊緊抱在懷中而已。

比起擁抱更進一步的,我想要…更多…她的身體…

『停下來。』萩風如此告訴自己。
但她不知道是否能夠抑止住自己的感情。
野分的香味、她柔軟的身體,每個部分都讓萩風如此著迷。
在這種情況下不會有什麼好結果的,她只能不停地讓自己保持冷靜。
她可不想讓野分知道自己的慾望。
握緊濕毛巾,紫髮女孩開始清理野分身上的汗水。
最重要的是,與野分開始如此親密的接觸後,萩風開始注意到她眼前身影的每一條曲線。
野分的身體確實不像萩風發育的如此良好。
她的胸部並不大;她的手臂非常纖細,她的肩膀更是脆弱。
但不知為何,對萩風來說,野分的一切都如此的充滿吸引力。
銀髮女孩的每一張照片、每一個動作都讓她的心中如同火燒一般,讓萩風想要了解的更多。

『好熱!』萩風覺得自己的雙手像是著火了般。
當碰觸到那優美的曲線時忍不住顫抖了起來。
是因為熱水所以才顫抖的嗎?又或者是她也染上了野分的感冒呢?
『不!』野分自己也覺得好熱。
她不能繼續保持這段感情,因為真的太過頭了。

那身體…野分的身體…

不…我不能就這樣利用她…

感覺到紫髮女孩微微顫抖著的野分開始擔心起她,但她同時也感到十分害羞。
當萩風碰觸她的身體時,野分也逐漸陷入其中無法自拔。
照這種速度的話,再過不久她也會無法控制自己的感情。

「萩風…前面的部分,我覺得…我應該自己擦…」

沒有回應,房間再一次的回歸寂靜。
沉浸在思考中的萩風並沒聽見她的話語。
她突然從後面用濕毛巾包裹著野分小小的胸部。
甚至可以用指頭感受到銀髮女孩的乳頭。

「嗯…」

野分發出了柔軟的呻吟,但隨即忍住了她的聲音。
即使如此,因為房間好一陣子都保持著靜默,而萩風又看著她的一舉一動,那聲呻吟對她來說就顯得特別清晰了。
萩風目瞪口呆了好一陣子,卻沒有任何她會將手縮回的跡象。
她靠野分靠的更近了,並且在她耳邊悄悄的耳語著

「野分,我很抱歉…我再也忍不住了…」

「萩風…等等!」

野分的話語再度失去效用。
萩風開始吻上野分的脖子並將每個部分都親了個遍。
萩風嚐到的不只是汗水的鹹,更多的是甜密的滋味。
與此同時,她的雙手開始摩擦著野分的乳頭。

「萩-啊…嗯嗯…」

即使隔著毛巾,刺激仍傳遍野分的全身。
感冒不只讓她變得脆弱,也讓身體變的更加敏感。
萩風的動作慢了下來,然後停下了雙手。
她再一次的在野分的身旁耳語:

「野分,你舒服嗎?」

「別問我這個…」銀髮女孩虛弱的擠出回答,而她的呼吸變的更加低沉。

「我會讓你更加舒服的…」

萩風準備發動她的下一波攻勢,她可以感覺到貼在她身上的、野分顫抖的雙手。
野分緩緩地將她的臉轉向萩風,她整個臉都染上了洋紅色,眼眶充滿了淚水。
銀髮女孩輕輕的說道

「我不想要這樣…我想要的是面對著我的萩風…我想看著萩風的臉龐…」

「我到底在做什麼?」野分的撫摸讓萩風回神。
萩風相信他想讓野分臣服於她的欲望之下,也相信野分知道她的想法。
萩風又再一次沒將野分的希望聽進耳裡。
她的喉嚨像是被火燒著,她完全不知道該說什麼。
於是萩風停下了她的雙手。

看見所愛之人不情願的模樣,野分將她的雙手放在萩風的臉頰上。
將她拉近並給了一抹輕輕的吻。

「沒問題的,萩風,沒有關係的…」

她的雙手仍放在萩風的臉上,野分甜甜地看著眼前這充滿困惑的女孩的雙眼。

「如果是萩風的話,我就沒有問題喔…因為我最喜歡的人就是萩風妳啊。」
「那就是為什麼…妳不需要隱藏著妳的感情」

聽到野分如此甜蜜的話語,萩風臉紅的擁抱著她的愛人。
她們倆躺上了床,萩風位在野分的上方。
萩風的雙眼充滿了淚水,連一點聲音都發不出來。
額頭互碰,野分甚至能感覺到眼前這個哭泣的女孩有多麼溫暖,那充滿愛意的溫暖。

「野分…野分…」萩風泣不成聲,是因為她覺得自己有罪惡感?又或者是太過開心了呢?

「我甚至連自己在說什麼都不知道,或許是因為感冒吧?」野分笑著說

「那就是為什麼…」野分再次開始撫摸萩風的臉。他們兩人都看著對方那深邃的雙眼。

「更加溫暖我,更加愛我吧,可以嗎,萩風…?」

她們兩個在一起好段時間了,互相陪伴、牽著手、擁抱彼此…
這些事情她們已經做了無數次。但交換彼此身體的溫暖什麼的,這還是第一回。
當紫髮女孩褪去身上的衣物時,野分跟隨著她的每一個動作。
無論是紅色領結、黑色的背心與裙子、白色襯衫、暗色絲襪、她迷人的成熟風格紫色內衣、每一片衣物都慢慢的褪去。
最後在野分面前留下的只有萩風一絲不掛的模樣。
當萩風的身體展現在野分眼前時,她心中充滿著無論是迷人或是華麗都難以詮釋的的感情。

「別這麼死盯著我看嘛…」萩風臉紅了起來

「但萩風妳是這麼漂亮…」野分一邊笑著一邊誇獎

「野分也很漂亮和迷人啊…」

「真的嗎?妳可是第一個對我這麼說的呢。」野分暗自開心了起來

「讓我成為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能夠看見如此漂亮的妳的人吧。」萩風靠得更近了,然後在野分的身旁說出這甜甜的耳語。她希望讓野分的這一面成為她專屬的寶物。

萩風與野分開始了她們的第二個吻,親吻彼此、玩弄對方的舌頭。
她們熱情的、含情脈脈地讓彼此的舌頭如同跳舞般交纏著。
幾滴調皮的唾液從野分的唇邊流了下來,流到了她的喉嚨。
接吻聲與低沉的呻吟聲在房間內迴盪。
房間外的蟬叫聲如此的大,但房間奇怪的安靜。
或許是因為她們的眼中只有彼此,所以只能聽見彼此的聲音?
她們一邊接吻一邊用充滿愛意的眼神看著彼此。
她們的舌頭仍交纏著,但有時萩風會稍微離開野分的舌頭而去探索更深一層的事物,然後再回來繼續她們的舞蹈。

「呼啊…」

當她們的雙唇離開了彼此,一小串唾液像座橋般連接著雙方,然後於萩風那邊落下。
萩風開始愛撫野分的臉頰。

「我的公主,你還好嗎?」萩風開玩笑的問。

「妳-妳說誰是公主…!?」

野分的臉龐再度染紅,她開始避免直視萩風那深邃的雙眼。
當野分緊張的試著隱藏她的困境時,萩風笑了出來。
無論萩風接下來要做什麼,萩風都不打算再直視她了。
紫髮女孩開始把她的嘴巴移向野分粉色的乳頭。
野分的胸部並不大,所以萩風可以快速的發動攻勢。
她用剛剛和野分交纏的技巧,以舌頭愛撫著其中一個,然後以另外一隻手玩弄著另一個乳頭。
野分的身體反應很激烈,隨著她柔弱的呻吟與輕微的顫抖,萩風舔舐著野分的粉色櫻桃,以她的舌頭不停捻弄著周圍。
然後她打算更進一步,輕咬並摩擦了野分的乳頭,與此同時,另一隻手也捏著另一側的乳頭。
伴隨著每一次激情的攻勢,野分愈發發出甜蜜的呻吟。

「萩風…啊…萩風…」

野分呼喚著愛人的名字,她以手臂懷抱著萩風的身體。
這歡愉的感覺已經過了臨界點,讓野分第一次的、微微的去了。
萩風將她的雙脣離開野分的乳頭並開玩笑似的親了一下,讓野分的呼吸更加低沉,發出更加柔弱的呻吟。

「你讓我來就只是為了玩弄妳的胸部?真可愛啊。」
野分一語不發,她害羞得緊緊抱著萩風。
萩風笑著讓她隨自己喜歡去做,她再一次看著野分的雙眸。
在此之前,野分的身體太過專注於感受萩風愛撫她胸部的快樂,以至於她完全沒有意識到萩風的胸部同時也碰觸到她的身體。
現在的她終於清楚的感受到那對乳房擠壓著彼此、而她們的乳頭正互相摩擦著。
那熱情熱到野分幾乎都忘了自己得了感冒,彷彿那熱度是來自彼此的慾望與愛意。

萩風將她的雙手從銀髮女孩的胸前緩緩的往下移動,經過了腹部,最後停在了她的私處。
她摩擦著那甜蜜的入口,讓她的手指纏上野分的愛液,然後插了進去。

「啊啊啊—!萩風!」



野分大喊萩風名字的同時,再一次發出了甜蜜的呻吟。
她的身體又一次產生激烈的反應,就像有電流穿透般。
她能感受到萩風的手指,對萩風來說也是—野分的裡面緊緊的包覆著她的手指。
蜜汁從野分的私處不停流出,沾濕了萩風的手指,就像在催處著她趕快進入更加深處的位置。
不過當萩風看見野分充滿淚水的雙眼後,她停下了她的手指。
靠向她珍貴的公主,以充滿愛意的語氣耳語道:

「你還好嗎?如果會痛我就—」

野分將她的手指放在野分的嘴唇上,示意她別再繼續說下去。
在萩風的突進下,雖然銀髮女孩仍舊顫抖著,但她仍以笑容回覆對方擔心的神情。

「沒問題的,我想要更加感受萩風在我體內的感覺…」

聽見了野分甜蜜的許可,萩風一邊含情脈脈地親吻著她,一邊開始讓她的手在野分的私處動了起來。
她的手指不斷一進一出,有時為了找出她的弱點便按的更加深入。
萩風每做一次,野分便發出更加大聲的呻吟。

「萩風—啊!…啊!」

野分甜甜的呻吟並沒有減緩萩風的進攻,甚至讓她的攻勢變的更加激烈。
如果是以前,萩風只會用中指進行愛撫,但現在的她決定讓無名指也加入戰局,並且加快進出的速度,讓不停呻吟的野分毫無喘息的空間。

「嗯…萩風…啊—!慢一點—嗯…」

野分嘗試抑止住她的聲音,但那終究是徒勞無功。
在野分體內的兩隻指頭感覺越來越緊繃,而萩風也感到更加興奮。
隨著她的雙指纏上越來越多野分的愛液,她逐漸挖掘到野分更深層的內在,不僅肆意玩弄,更把每個地方都摸了個遍。
在如此快樂的情況下,野分的腦中只感到一片空白,她的身體蜷曲起來,而臉龐變的更加紅潤。
隨著大聲的呻吟,野分嘶喊著萩風的名字,不只將她抱得更緊了,也經歷的更加激烈的高潮。
大量的甘露噴了出來,野分的下唇忍不住顫抖著,而萩風的雙指仍被包裹於其中。
她重重的喘氣,完全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感到如此的空虛,現在的她無論何時倒下都不意外。
無話可說的她,虛弱的懷抱著眼前的身影,感受的到對方變得害羞起來。
那股溫暖讓野分在萩風的—在所愛之人的手腕中進入夢鄉。

「39度…真的假的?」

野分望向紫髮女孩輕輕嘆了口氣,依偎在床上的她不安的笑著。
他們互相訴諸愛意的隔天,野分的病情不知為何就消失了,這次反而是萩風生病了。
野分認為她應該知道原因為何。

「抱歉,看來我把感冒傳染給你了」

「是啊,這可是野分的錯喔。畢竟我只有碰了下野分的裡面嘛」萩風開玩笑的說,銀髮女孩的臉又再次變紅。

「別用這種方式說那件事!」一如預想,野分的心開始慌了起來。

萩風笑了出來,但隨即被咳嗽聲所取代,讓野分很是擔心。
野分將身體靠的更近,為了讓她舒服一點,把她的手放在萩風的臉頰上。
「別再開玩笑,今天給我好好休息」野分又長嘆了口氣

「怎麼這樣,野分都不像我對你的般關心我」

萩風一直讓野分想起昨天的事情,而那又讓她開始臉紅了起來。
野分站了起來拒絕了萩風的要求

「說真的,別再開玩笑了,快去休息…!」

「啊啊,野分拒絕我了」

萩風長嘆一聲,打算開更深一層的玩笑:
「或許我該問問嵐?」

當野分從萩風的口中聽到這個,她再一次坐了下來,更加靠近萩風。
萩風感受到野分奪走的她的雙唇,是如此的快速、如此的突然。
在激烈的接吻後,萩風從野分的眼神中看到些許的不快。

「我只是開玩笑的,難道野分忌妒了嗎?」

「是啊我是忌妒了。我可不會把你交給任何人的。」

就像她說的,當野分忌妒的時候,她可不會隱藏自己的感情。
她可能纖細、虛弱、容易被戲弄,但她的感情是真實的。
愛著萩風的她可不想將她讓給任何人。

一聲長嘆過後,野分跨坐在萩風的身體上。
倚靠著所愛之人的她,向萩風傾訴著甜蜜的耳語。
那代表她所有感情的一語。

「我愛你,萩風。」


其實這次的同人小說翻譯原本是朋友的委託
不過既然都翻了那就給大家看看也無彷
非常感謝八雲與西南願意幫我檢查和建議部分情節的描述
太久沒碰國文中文造詣變的超慘超詞窮

1 則留言: